涵涵美眉來找我玩 2010/3/13 看我倆笑的那麼燦爛,就知咱是兩小無猜了吧 今天原本爸比跟馬伯約好要手牽手來去小人國哆啦A 結婚夢樂園的 無奈又是天公不作美啦,害我們小人國之旅泡湯了 房屋買賣 所以馬伯嫈琦阿姨為了補償我跟涵涵妹就把涵涵妹帶來跟我一起投投了 聽?婚禮顧問撒〃[涵妹都不給別人抱,一抱就哭,但爸比抱了好久 涵涵妹超開心的,可見涵涵妹多愛我 膠原蛋白們 所以之後要常帶涵涵妹來找我投投拉 而小品茜對涵涵妹的友好情誼維持了數分鐘後 又開始發作了,居然 網路行銷要把涵涵妹當馬來騎,被媽咪斥責阻止了 才收斂一點要秀秀涵涵妹,真是可怕的傢伙 涵涵妹好乖好QQ,來了一整晚,都沒聽見 信用卡代償她哭半聲 都自己玩自己的,也不會吵嫈琦阿姨,那像搞怪的品茜 小品茜還搶了涵涵美眉的水瓶來喝,嫈琦阿姨還說給小品茜喝沒關係品茜真是 禮服很鴨霸,還好涵涵美眉還不懂事又很乖 馬伯還買了好多MISTER DONUT跟肯德基 大家就一直吃,我跟涵涵妹只能流流口水,玩我們自己的遊戲 一個大BB跟一個小BB 烤肉好開心的在床上翻滾 涵涵滾的好開心好可愛哦,看見一個老嬰兒也在旁邊裝可愛,就是小品茜拉 天晚了,我跟涵涵妹只好含情不捨的道別了 別忘了下回的小人國之約唷 PS:今天白天 酒店兼職我有去打日本腦炎預防針 量身高體重,我有82公分,10.5公斤了 涵涵妹也量了我的電子磅秤才7.5公斤 也用我的身高尺量了身高65公分,雖然可能不太準但還是好小隻,馬伯嫈琦阿姨要努力點 ARMANI餵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12dfro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