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Food胡蘿蔔指甲亮澤霜 月初買的指緣油..覺的品質怪怪的.. 顏色不均 外圍較硬 外深偏軟 就寫mail給?酒店兼職A中心.. 選項還cc給很多人耶..結果竟然是完 保濕面膜全沒回應.. 這點真的很差勁! 最後直接到門市尋問.. 小 酒肉朋友姐處理的態度還不錯.. 因為現場有一罐..也是同樣的情形 回答是..受熱產 花蓮民宿生.. 就把我的胡蘿蔔指甲亮澤霜跟電話號碼留下來 會再尋問公司 而很快就有回覆唷.. 公司沒看 seo到實物..無法判斷.. 門市再進貨..會換新的給我 隔兩天就通知我去拿了.. 小姐很阿沙力的把產品直接貼好膠帶給 景觀設計我.. 順便小逛試了護手霜.. 沒多少時間看了手..竟然很明顯的變白.. 跟朋友都覺的不可思議.. 但手上還有四瓶瑰柏翠..只好用完再 燒烤來敗.. 而忍不住試擦了指甲油..就多拿了兩瓶網路人氣商品 1.可以看到新的指甲亮澤霜跟之前買的差很多.. 新的軟軟膏狀..顏色也較深..味道就不像變 九份民宿質口紅 2.白色的雪花泡泡..含閃亮配方..很好搭..人氣商品 3.粉明透明亮片沒特別記名字.. 但也是人氣商品 先塗一層雪花泡泡 再加 透明亮片 感覺就很華麗 21世紀房屋仲介 --------------------------------- 還有前天因大姑結婚.. 所以我去洗了頭.. 上捲後..就用弄成這樣 整顆頭.. 就四個捲.. 叫我下午再撥開.. 天啊..要我怎麼走出美髮院大門啊.. 租辦公室 超丟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12dfro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