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平埔族? 下午看到雅虎其中一則新聞...覺得很有趣! 內容詳情:http: 東森房屋//tw.news.yah 酒店工作oo.com/article/url/d/a/0803 買屋04/17/ulpm.html 標題為:來去台南是不是平埔 膠原蛋白族 看腳趾頭就知道? 我發現:我竟然5項特徵(雙腳的小拇指是 信用貸款2片指甲...手上有一條線...另外明顯的特徵就是眼睛深邃、雙眼皮,以及顴骨較 永慶房屋高)完全符合阿!!!!!!!! 怪不得,從小到今,10人中有9人都認為我是不是原住民???或是不是混血兒? 租屋??... 總歸一句,就是都認為我一定不是台灣人就對了啦! 真是的!!! 我可真是貨真價實的真正的台灣人啦!! 長灘島從小到大,喝台灣水..吃台灣米...吸台灣的空氣....重點是我也有繳稅給台灣政府ㄚ!! 嗚~~~~人家真的很喜歡台灣啦!!千萬不要再說我 西裝不像台灣人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12dfro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